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行动北京开赛 全国初选关门之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5:01   国网联盟

  筹备了近半年之久,旨在推动全民早期素质教育的大型活动2008“国网早教宝贝行动”经过一个多月在全国3多个城市的测评初选,2000多人次的报名参赛,终于在本次活动的大本营——北京进行了全国初选的关门之战!

  近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及国网联盟共同主办的的大型电视活动2008“国网早教宝贝行动”全国初选最后一站——北京站的测评正式来开帷幕。

  “国网早教宝贝行动”自2008年初开始策划筹备,从2008年6月底开始,在长沙、广州、上海全国分测评点的测评成功举办。活动以推动全民早期素质教育为目标,倡导科学早教,推动健康早教,让众多宝宝在参与趣味无穷的早教测评的同时,也为广大的学龄前儿童父母好好的恶补了早教的知识。

  北京站的测评是全国初选的最后一站,很多闻讯而来的家长都十分庆幸抓住了这次活动的尾巴,能够让孩子感受一次最科学的早教测评。还有一些早前几个测评点中错过测评的市民,不远万里的赶到北京参加测评。

  据介绍,2008“国网早教宝贝行动”举办一个多月以来,受到了各地市民的热情关注与参与,参加活动人数超过2千人,网络点击率也屡创新高。综合专家评议,最终选出的17组选手将进入全国总决赛赛的比拼。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