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母与男友吵架摔死3月大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9:00  信息时报  微博
民警成功抓获两名嫌疑人。民警成功抓获两名嫌疑人。

  事发萝岗,狠心母亲竟谎称儿子坠床而亡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童丹 通讯员 萝公宣)与男友吵架,狠心90后妈妈摔死3个月的儿子,还谎称儿子自己坠床而亡,意图瞒天过海。广州市萝岗区永和派出所民警层层抽丝剥茧挖出幕后人,侦破这起离奇的故意伤害致死案。据悉,三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萝岗警方刑事拘留。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萝岗公安分局加大防控和打击力度,警情下降超六成。

  深夜来电:犯罪嫌疑人深圳落网

  今年年初六晚上11时许,广州市萝岗区永和派出所突然铃声大作。值班民警刘江华拿起听筒,对方是深圳市公安局宝岗派出所民警,电话中传递一个重要信息:两名涉嫌2011年6月在萝岗区永和辖区内发生的故意伤害致死案的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获。

  永和派出所民警刘江华、熊莉薇等民警得到领导的命令后,立即驱车赶往深圳宝岗,到达时间已经是凌晨1时许。在与深圳宝岗派出所交接后,几名民警带着两名(1男1女)犯罪嫌疑人马不停蹄赶回广州,把两名嫌疑人安全押解回派出所。

  惊人案情:摔死亲生儿 谎称其坠床身亡

  年初七凌晨3时许,民警带着犯罪嫌疑人赶回永和派出所,顾不上休息,立即展开一系列整理案情、审讯工作。永和派出所所长助理林运生向记者表示,犯罪嫌疑人蒋某君(女、22岁、湖南人)及其涉嫌包庇的男友莫某(男、25岁、湖南人)涉嫌于2011年6月杀死自己亲生儿子。

  经过一系列审讯,犯罪嫌疑人蒋某君供述,与莫某为情侣关系。去年6月9日因感情问题与莫某吵架,情绪失控,在永和辖区居住的出租屋内,当着莫某的面将两人所生的儿子莫某杰(男,3个月大)活活摔死。案发后,两人对外谎称儿子是自行坠床而亡。莫某包庇女友蒋某君,对前来调查的人员做假供。随后,蒋某君和莫某离开广州躲避到深圳。

  深圳警方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可能是心理压力太大,莫某最终在大年初六到深圳龙岗派出所自首,随后警方顺利抓获蒋某君。

  战果连连:抽丝剥茧 挖出幕后人

  一个是90后年轻妈妈,一个是年仅25岁的“小爸爸”,犯下滔天大罪后,如何想到用作伪证的方法来瞒天过海?办案民警连夜审讯,嫌疑人透露出一个重要讯息:有个幕后“高人”指点,教两名犯罪嫌疑人做假供。这个“高人”就是莫某的舅舅何某开。得到消息后,1月29日上午9点,民警赶到何某开居住的出租屋,将打包好行李、正准备离开广州的何某开抓获。当日下午,经过民警耐心地做工作、劝说,何某开终于供认自己的罪行。

  据悉,永和派出所民警当日下午把三名犯罪嫌疑人送到位于白云区的槎头广州市看守所,三人目前已经被刑事拘留。

  链接

  萝岗警情春节下降超六成

  记者从萝岗公安分局获悉,今年春节期间,及时排查不安定因素和事件苗头。萝岗区各派出所在认真开展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排查摸底工作的同时,密切关注社会面动向,开展对辖区重点单位、要害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指导大型工厂、企业内保单位加强值班备勤工作及社情的掌控工作。

  据了解,萝岗区公安分局受理的各类警情同比下降61.2%,其中刑事警情、治安警情分别同比下降51.8%、73.3%;未发生重、特大刑事(治安)案件、群体性事件以及火灾事故,没有发生重、特大交通死亡事故。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