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胞胎姐妹肤色一白一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09:0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双胞胎奇恩和雷米肤色一黑一白,非常罕见。双胞胎奇恩和雷米肤色一黑一白,非常罕见。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外媒30日报道,居住在英国达德利的一对双胞胎奇恩和雷米长相大不相同。奇恩的肤色是黑的,长着一双棕色的眼睛,而雷米却是金发白肤,长着蓝眼珠。这对黑白姐妹花出生的几率仅有百万分之一。

  这对姐妹如今已经7岁了,她们都有着一模一样的笑容。不过一黑一白的长相永远令人想不到她们其实是双胞胎。据悉,双胞胎的父母都有黑人和白人血统,但能生出一黑一白的女儿也十分罕见。

  奇恩和雷米的母亲克里回忆道:“当我第一次看见她们的时候,发现她们都有一双漂亮的眼睛。雷米是金发碧眼,奇恩却皮肤颜色较深。随着她们年龄的增长,这种变化也愈发明显。”

  克里说,女儿的肤色就像是乌木和象牙。她们虽然让其他人感到奇怪,但姐妹感情非常好,还有心灵默契。“有一次,她们同时打了个喷嚏,让我觉得可笑极了。”克里说。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