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3岁男童被遗忘校车内闷死

2013年09月02日09:08  中国广播网

  央广网许昌8月3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8月29号,河南许昌鄢陵县一幼儿园在接送孩子时,一名三岁的男童被遗忘在校车上,因闷热致死。目前,4名相关人员已被拘留。公安部、教育部日前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公安交管部门、教育行政部门在开学前对所有在用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安全开展集中检查,坚决清查不具备资质的驾驶人和车辆,切实排除未成年人交通安全隐患。

  8月29号下午5点30分,正是幼儿园放学的时候,吴凯迪小朋友的家长突然接到“超超幼儿园”电话,说孩子出事了,正在医院抢救。当家人急急忙忙赶到医院,孩子已经不行了。

  据医生说,吴凯迪被送往医院前一个小时就已经窒息死亡。

  吴凯迪的叔叔:小孩子给医院躺,嘴里插着管,脸乌紫,身上衣裳是湿的。

  早上还活蹦乱跳的孩子为什么下午会突然死亡呢?凯迪的爸爸说,在他们的追问下,幼儿园老师这样答复:“他说是忘车上闷死了,忘车里一天。”

  吴凯迪的家人立即向鄢陵县公安局报案,公安机关查明,8月29号,超超幼儿园接送幼儿的司机解某和跟车老师石某把幼儿接到幼儿园后,没有认真检查核查上下车幼儿人数,直到当天下午5点左右,司机解某开车送放学幼儿时,发现吴凯迪在车内死亡。目前,鄢陵县公安局已将涉案的幼儿园园长汪某等4人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