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搂妹妹庆8岁生日 小男神纷纷变妹控

  人生在世,有爹疼、有妈爱都不稀罕,稀罕的是有哥宠。11月12日是天天8岁生日,张亮在微博中晒出儿子的近照为他庆生,照片中暖男天天抱着妹妹,一副贴心大哥哥的模样。张亮爆料,儿子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不再是拿起IPAD,而是放下书包先亲亲妹妹,俨然变身“妹控”。

天天与妹妹合影天天与妹妹合影

  11月12日,张亮[微博]在微博中晒出天天的近照为他庆祝8岁生日。其中,有两张天天和妹妹的合影十分惹眼,天天抱着妹妹,一副贴心大哥哥的模样。

天天抱妹妹庆生天天抱妹妹庆生

  张亮附文称“今年,对你对我意义都不同,你成了一名真正的大哥哥,我也有了可以穿一辈子的小棉袄!现在你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不再是拿起IPAD,而是放下书包先亲亲妹妹。因为你们我越来越不爱出门,但我收获的快乐也越来越多!总之:以后不管你遇到所有的快乐与不快乐,都有我一半。”

天天发文兴奋当哥哥天天发文兴奋当哥哥

  今年6月9日,张亮妻子寇静在青州人民医院产下一女,天天兴奋欢呼“我当哥哥了!”

天天与妹妹睡午觉天天与妹妹睡午觉

  7月7日,天天[微博]晒出一张与妹妹的照片,称与妹妹睡午觉。照片中,天天仅穿一条内裤,手抚摸在妹妹的小脚丫上,十分温馨有爱。

天天晒照恶搞妹妹天天晒照恶搞妹妹

  8月2日,天天晒出妹妹正脸照,特别为妹妹P上胡子、眼镜和蝴蝶结,调侃:“么么哒成爷爷了”。网友调侃“这是要成为炫妹狂魔了啊”。

  星二代里还有哪些小男神是“妹控”?

  1、妹控小男神:诺一   妹妹:霓娜

诺一为妹妹擦眼泪诺一为妹妹擦眼泪

  在《爸爸3》中,刘烨因工作缺席一期节目的录制,霓娜代父出征,傻白甜诺一接过爸爸的任务,开启霸道总裁“护妹”模式。一会把霓娜搂在怀里,一会牵着妹妹的手,擦眼泪、靠肩膀,萌翻众人。

  2、妹控小男神:等等   妹妹:小花

等等为小花吹头发等等为小花吹头发

  今年9月,孙俪在微博晒出一张4岁儿子等等为1岁女儿小花吹头发的照片,并称:“瞧,咱这哥哥当的。”照片中小小的等等手拿吹风机认真的为妹妹小花吹着头发,像模像样,十分可爱。

孙俪儿女温馨照孙俪儿女温馨照

  孙俪邓超夫妻恩爱,儿女双全,一家四口更是频频晒幸福,令人羡慕不已。

  3、妹控小男神:石头   妹妹:Isabella

石头为妹妹喂饭石头为妹妹喂饭
石头帮妹妹系鞋带石头帮妹妹系鞋带

  暖男石头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妹控”,为妹妹推车、喂饭、穿鞋照顾得无微不至,连爸爸郭涛也感叹:做你妹好幸福。

  4、妹控小男神:布鲁克林、罗密欧、克鲁兹   妹妹:小七

小七与哥哥布鲁克林小七与哥哥布鲁克林

  小七应该是世上最幸福的妹妹了,不仅有个超级奶爸守护,还有三个帅气哥哥当保镖。和哥哥在一起绝对不用带腿,确实用不上,因为有哥哥做专属代步机呢!

  小编点评:都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其实妹妹也是哥哥前世的情人。有个暖心的哥哥实在是太好了,可以有人带着玩耍,有人像老爸一样贴心照顾和保护,还能在他面前各种调皮,各种有恃无恐,有多少是独生子女的妹子要羡慕嫉妒恨呢!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天天 妹控 二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