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月女宝不爱喝奶粉了怎么办?

  用户:刘老师您好,9个月 女宝 宝宝以前是混合喂养,现在不爱喝奶粉了怎么办?但是她喜欢吃饭。饭可没有奶粉营养高啊!急死了。

  回答专家刘遂谦(临床营养师,澳大利亚营养师协会认证“督导营养师” )

  部分宝宝在添加辅食后,觉得固体食物品种丰富、味道更香,会因此而短期内对奶失去兴趣。家长不要慌,只要坚持按时喂奶,同时,不要因为宝宝爱吃辅食就喂得太多、导致饥饿感延迟就行。家长往往会因为宝宝吃饭好,就给她太多辅食,导致消化时间延长,该喝奶的时候反而不饿。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刘遂谦 辅食 奶粉 9个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