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坐完月子忙健身 力求重回苗条身线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我摆出了一个尽可能看起来最瘦的Pose。决定今天开始慢慢跑步~”

徐若瑄 脸书截图

徐若瑄 脸书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月诞下儿子“李V宝”Dalton的台湾女星徐若瑄(Vivian),一向都非常贪靓,Vivian产后一个月就急不及待决定要keep fit,重拾火辣身材!

  徐若瑄上载自己的全身照,照片中头戴冷帽兼用手遮面的Vivian努力chok出显瘦造型,留言:“‘老爹:哎哟~你那肥肉都跑出来啦!’于是 我摆出了一个尽可能看起来最瘦的Pose。决定今天开始慢慢跑步~”由于Vivian怀孕以来身体状况一直不是很好,更成日需要卧床休息,所以网友都叫她 要养好身子为先,不要太急减肥。

  另外,一个亮点就落在Vivian脚上的跑步鞋,一只红色一只蓝色,而且还好似一大一小。

文章关键词: 徐若瑄 产后 新手妈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