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交友 | 导航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批准,由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及上海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主办的2006上海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博览将于9月27日-10月7日在上海浦东世纪广场举办.

  2006儿博会引进国内外健康文化项目和少年儿童相关的优秀企业,为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开阔知识面、寓教于乐的平台和具启发性、教育性、以及游戏性的博览,也是“儿博会”的内容特色。“儿博会”把一个充满童趣的《欢喜天地》奉献给少年儿童。

[名将之约:奥运冠军相约儿博会cctv-4] 视频
  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CCTV4)的《名将之约》栏目将来到儿博会现场录制特别节目!届时小朋友们将能见到著名的奥运冠军桑兰、王军霞、叶冲。而东方电视台少儿频道最具人气的栏目《欢乐蹦蹦跳》也将来儿博会现场录制2场!
您有什么问题要问我们的世界冠军吗?请进来提问>>
视频:[开幕式--《欢天喜地》]       
  时间:2006年9月27日晚19:00-20:30
  地点:上海浦东-世纪广场-儿博园欢喜大舞台 >>详细内容

[我和明星有个约会]
  每个明星都会有独一无二的新奇出场方式,其中有小朋友们喜欢的阿尔法、叮当、精品芭蕾,更有爸爸妈妈也喜欢的手机小强哦!还有更多神秘嘉宾,等你来儿博会现场发现。活动会从10月1日一直持续到6日。

[偶型偶秀]
  机器人、陕西人偶、台湾布袋戏?没错,无论是古老的民间艺术,还是高科技机器人,都寄托了人们无穷的想像力和智慧。这次来自台湾的声五洲布袋戏团和来自陕西民间艺术剧院的人偶都会精彩亮相儿博会;与之相映成趣的就是来自北台湾科学技术学院电机系生物机器人中心货真价实的生物机器人哦!“偶型偶秀”听上去是不是很可爱呢~嗯,要的就是这种感觉,一起来和这些虚拟的生命游戏吧。

[闭幕式--《欢天喜地》]      
  时间:2006年10月7日下午:15:00-16:00
  地点:上海浦东-世纪广场-儿博园欢喜大舞台>>详细

2006年儿博会精彩看点 陪伴大家度过美好时光:   
1、美国儿童剧院经典剧目首次来华演出
2、日本漫画大师现场音乐绘画表演
3、世界顶尖专业yoyo溜溜球大师互动教学
4、偶戏馆:偶型偶秀+台湾经典布袋戏传世表演
5、科技机器人展示
6、彩妆入园让你成为欢天喜地王国的一员
7、上海市遥控车模精英赛
8、cosplay嘉年华+mimi高尔夫+美国电子飞镖
9、食全食美,流连忘返
@ 激光礼花表演
@ 中国戏曲绝活表演
@ 本届儿博会形象大使:twins
主 办 单 位:
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上海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
浦东新区人民政府
总 策 划:
上海皇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独家网络支持: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