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新浪亲子皮影冬令营精彩瞬间 

  你还记得儿时的皮影故事吗?你想让孩子走进古老的民俗文化吗?首届新浪亲子2008少儿皮影民俗文化冬令营闪亮登场啦!
  [活动动员令
]寒假来临,为活跃假期文化生活,让少年儿童在趣味体验中,接受传统民俗文化教育的同时,增加动手能力,强化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让我们相聚在新浪亲子2008少儿皮影民俗文化冬令营吧!

 [活动精彩汇总]
  继续儿:姗姗来迟的皮影PP
  猫咪好妈:首届皮影民俗冬令营汇报
  巧克力盒子儿童:体验皮影
  辛迪妈妈20020124:皮影冬令营汇报

主 办 单 位


北京龙在天皮影文化俱乐部
(博物馆)
地址:前门大栅栏步行街7号
华聚宝城内二楼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