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孩时代》图书简介(图)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二孩时代,妈妈一定要懂的那些心理学

  首部融入心理学的二胎养育、亲子、手足关系温情读本

  分类:儿童教育   作者:冯颖

  定价:32元   出版时间:2015.6

  书号:978-7-122-23475-9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内容介绍:

  自从怀上第二个宝宝开始,我就一直对两个孩子的生活充满好奇:“爸爸妈妈该如何分配现在倾注于哥哥一人身上的爱?”“哥哥能不能接受生命中突然闯入的这个小家伙?”“我们的生活将发生什么样的变化?”“两个宝宝的家庭究竟是什么样的?”作为第一代独生子女的我们,几乎从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和体验。而从网络、书店,几乎都找不到关于二孩家庭的育儿书籍。那我就自己来写!

  在这本书中,我特别真诚地与二孩父母们分享我作为两个孩子妈妈的成长心路。同时全面展现二胎家庭会面临的、不同于独生子女家庭的生活场景和真实困境,并用最新的心理学研究成果加以解读。希望这本书能帮助二孩父母们度过角色转变的最艰难时期,并带着广大父母共同感受孩子们带给我们的成长!

  作者介绍:

  冯颖,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2005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院。曾就职于世界500强企业,担任招聘主管职位,著有《HR招聘实务手册》。现为两个孩子的妈妈,深感养育两个孩子的不易,现将多年来陪伴孩子成长的心路历程集结成书《二孩时代》,分享给广大二孩父母以及即将拥有二孩的家庭。

  本文由悦读名品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授权摘自《二孩时代》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图书时代孩子家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