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到5岁》图书简介(图)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5岁前的黄金成长阶段,爸妈不可错过的脑力开发指南!亲子图书明星译者玉冰继《正面管教》《你的N岁孩子》之后又一译作! 新浪育儿频道鼎力支持!

  编辑推荐

  1、《0到5岁》是美国超人气育儿书,全面反映了美国全新脑科学研究成果,广受美国父母追捧!

  2、《0到5岁》是亲子图书明星译者玉冰表示“一定要翻译的作品”!玉冰继

  3、《0到5岁》一书的作者正式《纽约时报》畅销书《让大脑自由》和《让孩子的大脑自由》的编辑,《0到5岁》堪称后者的实践版!

  4、国际华文蒙特梭利协会理事长苏小妹激赏推荐!

  5、著名家庭教育专家、浩途家庭俱乐部创始人、《接纳力》作者海文颖倾力推荐!

  6、妈妈网创始人杨刚、喆妈公益阅读创始人杨练华一致推荐!

  7、新浪育儿频道、妈妈网、孕育管家App、浩途家庭俱乐部鼎力支持!

  名人推荐

  《0到5岁》一书在每一章中都有让你试一试的环节,我觉得这真是爸妈需要的锦囊。虽不能保证尝试之后必定成功,但这种开放与欣然的处理方式,能给父母带来片刻,甚至更多的思考与亲子互动的空间。在伴随孩子成长的过程中,父母肯定能获得自己成长的缝隙。此书从多个角度帮助父母认识与发现孩子;同时还提供给父母许多可以正面尝试和思考的作业。是一本不可多得的育儿手册。

  ——苏小妹 国际华文蒙特梭利协会理事长

  《0到5岁》一书提供给家长们的既是70条法则,也是70个方法,涵盖了孕期到孩子5岁左右的生活照顾、亲子沟通、大脑发育等,全面且实用。这个阶段的新爸新妈往往因为对孩子早期教养不了解、不熟悉,所以常有迷茫无措之感,相信《0到5岁》中的70个方法可以帮到你们。

  ——杨刚 妈妈网创始人

  对新手妈妈来讲,《0到5岁》这本书是一个绝好的陪伴,如同一位闺蜜,细致而科学地指导你的行为,抚平你的焦躁。重要的是,能让你事半功倍地关注到孩子成长的重要关键期,为孩子的一生幸福奠定基础。

  ——海文颖 著名家庭教育专家、浩途家庭俱乐部创始人、畅销书《接纳力》作者

  作者简介、译者简介

  特雷西?卡其娄

  畅销书《让孩子的大脑自由》(Brain Rules for Baby)以及《让大脑自由》(Brain Rules)策划编辑;《西雅图时报》(Seattle Times)、《微软理财》(MSN Money)记者。特雷西家住西雅图,与丈夫以及女儿生活在一起。

  玉冰

  美籍华人,翻译出版过多部亲子、家教、育儿作品,包括《正面管教》、《与神对话:献给青少年》、美国经典儿童行为认知学系列《你的N岁孩子》、儿童文学作品《灯塔之家》系列。

  内容简介

  早期教养决定孩子的一生,尤其是0到5岁的孩子,身体发展正处于关键期。《0到5岁:大脑发育关键期的70条养育法则》作者特雷西?卡其娄深受《让孩子的大脑自由》以及《让大脑自由》两书理念的影响,运用美国前沿的科学调查与研究,总结整理提炼出70个养育法则,解决了0~5岁孩子大脑发育关键期需要注意的各种问题,在美国广受家长们欢迎。这70条养育法则全面涵盖孕期知识、亲子沟通、生活照顾、家庭陪伴、正面管教等方面,法则实操性强且有效,很适合备孕及怀孕的准爸准妈、5岁以内孩子的家长,帮助家长养育快乐而且有能力的孩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图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