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壮的孩子身体壮》图书简介(图)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孩子嘴不壮、爱挑食、吃的没营养,一本书全解决! 全面改善孩子营养基础,超过100,000家庭感恩推荐!

  基本信息:

  作者:陈培毅

  定价:39.8元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5月

  编辑推荐:

  ★孩子嘴不壮、爱挑食、吃的没营养,一本书全解决!

  ★全面改善孩子营养基础,超过100,000家庭感恩推荐!

  ★43种核心食材,9种儿童体质,父母学会了,孩子不生病!

  ★独家附送《46道孩子爱吃的菜》父母学会了,孩子不生病!

  内容推荐:

  这是一本知名营养师送给全天下父母的书,旨在帮助父母建立起一套科学的亲子喂养体系。这本书可以帮父母解决:1。让孩子养成吃饭的饮食习惯;2。让孩子不再挑食、厌食;3。让孩子吃得更丰富、更有营养;4。让孩子少生病,抵抗力翻倍提高;5。让孩子头脑发育更快、更聪明;6。让父母更省心、更放心。

  最主要的是孩子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改善饮食结构,增强饮食营养,让胃口差的孩子吃得香,让身体弱的孩子免疫力增强,除此之外,父母还能通过饮食增强孩子的智力开发,让孩子更聪明,脑筋转得更快。

  本书除了营养上的基本常识之外,还为家长量身定做了《46道孩子最爱吃的菜》,作为本书的独家赠品赠送给家长,让家长一学就会,方便将儿童营养科学真正运用到生活当中。

  媒体评论:

  陈老师是国内最好的营养师之一,她的文章让我们全家人都受益,也让我儿子改掉了挑食的坏毛病,感谢陈老师!——北京米果妈

  在电视上看过陈老师的节目,喜欢陈老师,她的营养课是非常有效的,我们全家人都改变了饮食习惯,孩子生病的情况减少了,真得很棒!  ——新浪粉丝 艾莉儿

  以前老是觉得孩子不爱吃饭是体质的问题,看了很长时间中医都不见好,自从听了陈培毅女士的课,才找到了真正的原因,孩子不好好吃饭,其实很多时候是我们父母自己的问题!谢谢陈老师!  ——广州妈妈 米亚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图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