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因拖鞋引发争吵跳江身亡 曾称要死一起死

2016年07月16日 00:03 新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7月12日凌晨5时许,乐山中心城区张公桥附近的岷江边上,一名年轻女孩和一位中年女子先后跳进江中,不幸身亡。经调查,跳江的是母女俩,女儿13岁,母亲31岁,因为提一双拖鞋的小事发生争吵,两人先后跳江。

  凌晨两女子跳江 不幸双双溺亡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乐山张公桥派出所获悉,母女俩的遗体已经被打捞上岸。办案民警说,12日凌晨5点半左右,他们接到市民报警称竹公溪与岷江交汇处有人跳江。抵达事发地时,当事人已经跳入水中,不见踪影。当天7点,一位钓鱼者率先发现了女孩的遗体。下午5点左右,母亲的遗体也被市民发现,然后打捞上岸。

  死者系一对母女 因琐事起争吵

  据多位知情人介绍,落水的是一对母女,母亲黄琴(化名)在附近一餐馆打工,女儿小梅(化名)今年才13岁,在乐山中心城区上初中。

  在同一家餐馆打工的小梅的婶婶说,12日凌晨5时许,黄琴喊小梅给她提双拖鞋,当时小梅没有动,她母亲又喊了两遍,小梅还是没动,黄琴很生气,一边批评一边拿扫把打了她两下。

  据婶婶介绍,当吃饭的时候,黄琴没让小梅吃,而倔强的小梅宁愿不吃饭,也不服软。凌晨5点多,大家吃完饭准备下班回家。小梅走到了岷江边的台阶上,婶婶跟了过去,并通知黄琴和同事赶到现场。

  “黄琴比之前火气更大了。”小梅的婶婶说,当时黄琴对小梅生气地说,“你不要拿跳河来威胁我!你跳我就跳,要死一起死。”小梅听了母亲的话后,挣脱众人跳入了江中,而黄琴也跟着跳了下去。成都商报记者 顾爱刚

 原标题:痛心!一双拖鞋引发争吵 乐山母女跳江身亡

  来源:成都商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母女争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