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男子带4岁孙子游野泳 溺亡前将孩子推上岸

2016年08月02日 06:43 北京晨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郭丹)上周六,房山区口头村大石河有一男子溺亡,参与救援的房山蓝天救援队表示,这是近10天,该队参与房山地区的第四起溺亡事故。

  据房山蓝天救援队思雨队长介绍,“当天,22名救蓝天援志愿者接报警到达现场后,河面上已不见人影,落水男子的家人正焦急地守在岸边”。大石河宽约150米,他们根据目击者的描述,判断出落水位置,经家属同意后,下水采用排钩法打捞,男子已不幸离世。“听家属说,落水男子52岁,为附近村民,溺水前他带着4岁的孙子在河里游泳,后来因体力不支,将孩子用劲儿推上岸后,自己被冲到水深处溺亡。”
   原标题:祖孙游野泳 爷爷溺亡
   线索:马先生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