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晒儿女合照 喊话被等哥花妹整蛊(图)

2016年08月07日 10:4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孙俪晒儿女合照孙俪晒儿女合照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 娘娘孙俪[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双儿女的照片,照片中等等与小花穿着同款黑白条纹短袖,都仰起头,虽看不到正脸,但等等与妹妹小花的模样还是十分吸睛。娘娘配文解释照片:“我说一二三来拍个合影,他们就是这样对我的[笑cry]”,网友喊话:“娘娘被整到,两位宝宝真的是鬼马可爱”。

  两位宝宝同神步的模样搞怪也令不少网友大呼:“好有爱,这绝对是商量好的。”当然也有不少娘娘的粉丝表示:“娘娘一双可爱的儿女,真是幸福啊。”“生活因有等哥和花妹绝对多了不少??味!”

  来源:新浪娱乐(实习生周倩/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