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家门口玩耍丢失后尸体现玉米地 嘴唇乌青

2016年10月11日 10:1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华商报讯(记者 杨托)合阳一3岁半女童在家门口玩耍时不见了,家人报警后,最终在玉米地找到孩子尸体。而行凶者疑为附近一名30多岁女子,该女子目前已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

  据孩子的哥哥杨先生介绍,孩子丢失前是在家门口附近玩耍,家人当时没在身边,随后才发现孩子不见了。家人推测孩子丢失时间是在10月1日10时30分到11时之间。随即,家人连忙寻找并报警。

  10月3日下午6时许,丢失的女童在村子附近的一块玉米地中被发现,但已不幸身亡。杨先生说,孩子被发现时没有外伤,但嘴唇乌青,家人十分悲痛。

  对于此事,当地村民说法纷纭,但多为猜测。10月9日,女童的父亲说,目前杀害孩子的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抓住,是当地一名30多岁的女子,此前也认识,关系还不错,至于她为何会做出这样残忍的事情,他也不清楚。

  目前行凶疑犯的具体身份信息和作案动机等情况,警方正在调查。

   原标题:女童丢失后尸体现玉米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