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2016母婴年度盛典即将开幕啦!

2016年11月21日 16:1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母婴界的未来+家将要驶向何方?

  科技推动使时代迈进,匠心不变助母婴前行。2016年是中国互联网第三个十年的开局之年,当科技元素融入母婴产品,互联网急速变革,直播风靡、大量自媒体涌现。传播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机遇伴随挑战,爱心伴随未来,大时代,大数据,大步伐,大憧憬,未来始于谁,止于谁,我们不禁思索:母婴界的未来+家将要通向何方?

  嘉宾演讲 大咖齐聚 共话育儿之道

  您想要亲耳听到演艺圈的拼命三郎,追逐幸福的时尚辣妈“黄小蕾”给您讲述她的“育女心经”吗?想要见到智慧和美貌并存,拥有美满家庭轩皓妈妈冉莹颖吗?想要听到京城内享誉知名度的妇产科医生,二胎妈妈马良坤为您解疑答惑吗?想要和电商达人张良伦和自媒体达人丽丽猫儿儿分享独特育儿理念吗?快来加入2016“未来+家”的行列吧!

  主题论坛 聚焦母婴话题,您的声音在哪里

  这不仅是一次年度育儿领域的欢聚,更是一场思想交融的盛宴。领域相异,嘉宾共聚,专业聚焦母婴话题。观点是否相同?看法会有多大分歧?此次盛典自媒体全方位多角度48小时不间断直播、与网友零距离接触,为广大年轻妈妈们传播科学性、趣味性、生动化的育儿知识和理念,分享亮点无限的辣妈生活。快来加入我们的论坛吧!新浪育儿想要您到您的声音!

  独家权威发布育儿行业自媒体价值影响力榜单

  当数字科技强化、全球知识体系相连,直播、VR、微博、博客、微信贴吧、论坛/BBS等大量母婴自媒体平台万剑齐发、自成天地。母婴自媒体的出现,改变了以往传统母婴媒体定制化、大规模的传播方式,创造了更加个性化、独特力强的媒体空间。

  新浪育儿频道恪守初心,不忘匠心,紧随大新浪战略发展的步伐,在深耕优质内容的基础上,从数据出发就上升空间、高净值粉丝、图片优质、文字优质、视频优质度、发展潜力等维度对自媒体进行影响力排名,独家权威发布“中国母婴自媒体影响力价值榜”,

  重磅出击 母婴自媒体联盟成立仪式

  母婴自媒体空间是母婴网络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母婴自媒体的前途和命运大大影响了大数据时代下互联网母婴话题和内容的选择、传播和发展。“母婴自媒体内容的发展方向在哪里?什么样的自媒体内容才更受母婴群体欢迎?”“母婴自媒体如何精细化发展”此次盛典将成立“母婴自媒体联盟”为自媒体达人们提供一个更加方便、快捷、有效的沟通、思维碰撞和分享平台。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2016新浪母婴消费白皮书

  育儿人群的基本属性和兴趣爱好是什么?从育儿人群的消费数据和生活形态可以洞察到什么?为了解互联网育儿的人群结构、网络观、兴趣观、了解兴趣爱好和个人生活价值,探讨付费用户育儿花费方及选择偏好以及育儿知识的获取及取向。新浪育儿联合新浪微博联合推出母婴消费白皮书暨互联网人群形态洞察研究报告。

  重磅出击:母婴自媒体联盟成立仪式

  育儿人群的基本属性和兴趣爱好是什么?从育儿人群的消费数据和生活形态可以洞察到什么?为了解互联网育儿的人群结构、网络观、兴趣观、了解兴趣爱好和个人生活价值,探讨付费用户育儿花费方及选择偏好以及育儿知识的获取及取向。新浪育儿联合新浪微博联合推出母婴消费白皮书暨互联网人群形态洞察研究报告。

  新浪育儿全体期待与您共汇

  17 年来,作为有影响力的公众媒体,与众多关注育儿、践行育儿路上的自媒体朋友们一起变化、发展和进步。“养育之道,勿忘初心”已深入每一个新浪育儿人的脑髓。新浪育儿频道恪守初心,不忘匠心,新浪育儿2016 母婴年度盛典未来+“以匠心待初心”重磅出击,新浪育儿全体期待11月24日与您共聚!

  更多细节,请关注官方微博@新浪育儿[微博] @新浪母婴研究院[微博]

  主办方联系方式:

  新浪育儿盛典活动咨询及赞助合作咨询:010-62676300,赵老师

  自媒体账号:

  官方微博@新浪育儿[微博] @新浪母婴研究院[微博]

  报名地址: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6356918521200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