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滴历险记》图书简介(图)

2017年01月21日 22:4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小水滴历险记》是法国“海狸爸爸”经典童话系列之一。

  有一颗小水滴,它在云朵里待得实在是太无聊了,于是便想到地球上游历一番。这天它变成水滴落在了一朵花上,可是有一只蝴蝶过来采蜜,它便滑落到了小河里。一路上它的经历实在是太奇妙啦,它灌溉过农田,又流进了城市。这趟旅行的终点会是大海吗,还是更遥远的远方呢?

  这是一本既有趣又可以让孩子学到知识的优秀绘本。

  内容简介

  只要有一颗冒险的心,小水滴也能有神奇的旅行!一颗想冒险的小水滴从云朵上掉了下来,落在了一朵银莲花的花蕊上,它遇到了一只饥渴的蝴蝶,滚落到一条小河里,一路上它经过了磨坊、森林、城市、大海。小水滴会有怎样的奇遇呢?

  编辑推荐

  ★只要有一颗冒险的心,小水滴也能有神奇的旅行!

  ★法国经典趣味知识绘本

  ★畅销全球五十年,销量过百万册

  法国“海狸爸爸”经典童话系列是法国弗拉马里翁出版社自1931年起出版的金牌童话系列。这个系列汇集才华横溢的作者和画家,收集来自作者丰富的想象力,或者久远的岁月,或者遥远的国度最经典的童话,已出版2000多种童话经典。《小水滴历险记》为该系列1960年出版的图书,畅销全球五十年,是法国最经典绘本的之一。

  作者介绍

  文  玛丽·科尔蒙(Marie Colmont,1895—1938)

  20世纪初法国知名绘本作家。作品有《米奇卡》《小水滴历险记》等。《米奇卡》是她的代表作。

  图  格尔达·穆勒(Gerda Muller)

  法国多产绘本插画家。1926年出生于荷兰,毕业于阿姆斯特丹设计学校,后在巴黎的出版社一边从事编辑工作一边画画。已出版作品有《它们是怎么长出来的?》《下雨了,它们去哪儿?》等。

  译  胡小跃

  当代著名翻译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翻译家协会专家会员、全国法国文学研究会理事、法语译审。2002年被法国文化部授予“文艺骑士”荣誉勋章,2010年获第二届傅雷翻译奖。主要译著有《孤独与沉思》《巴黎的忧郁》《街猫》《小伤疤》等六十多部。

  媒体推荐

  这是一本值得推荐给小读者的老书,历经半个世纪、至今魅力不减的儿童文学经典。——读者

  有趣的故事,迷人的童话。寓教于乐,故事中充满了知识点。——读者

  细腻温柔的图画,唤起人们无限的想象。——读者

  基本信息

  书名:法国“海狸爸爸”经典童话系列:小水滴历险记

  作者:文/[法]玛丽·科尔蒙;图/[法]格尔达·穆勒;译/胡小跃

  字数:24千

  装帧:精装

  印张:1.5

  页码:36

  开本:24开

  定价:28.00元

  ISBN:978-7-5407-7841-5

  中图分类号和汉语词表主题词:Ⅰ。 ①小… Ⅱ。 ①科… ②穆… ③胡… Ⅲ。 ①儿童文学-图画故事-法国-现代 Ⅳ。 ①I565.85

  读者对象:少年儿童,适合3—6岁孩子亲子共读

  出版时间:第一版2016年7月

  本书摘自《法国“海狸爸爸”经典童话系列》由漓江出版社授权选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