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宝宝人手一套的纸板书》图书简介(图)

2017年01月22日 21:3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0—3岁是宝宝们开始观察事物、认识事物的阶段。这个时候,有趣的知识、明亮的色彩、活泼的语言、生动的图画,还有躲猫猫的游戏,绝对能立刻吸引宝宝,让他们乐在其中,不断回味。妈妈们和宝宝在一起,学习不同动物的叫声,认识不同动物的身体,猜猜盖子背后的动物到底是谁。这个过程能让妈妈和宝宝们都很开心宝宝小时候免不了会磕磕碰碰,会受伤。小朋友们之间相互关心,出各种主意——用水冰一冰吧,用毛巾裹一裹吧,用创口贴贴一下吧。小朋友出的主意可能不是有用的,但是很贴心很温暖宝宝入睡前通常有各种奇怪的想法。他们看着星星,看着月亮,向爸爸妈妈提出各种问题。一本温暖的纸板书能帮助他们甜甜地入睡,做个安心而开心的美梦。

  内容提要

  “德国宝宝人手一套的纸板书”是德国最畅销的纸板书。收录了《你是我的妈妈吗?》《小小猫头鹰,头上长包包!》《晚安,小星星!》三本。

  一只小鸡从蛋壳里钻了出来。“叽叽叽,我的妈妈在哪里?”“呱,呱!”咦,这里有两只绿色的脚在蹬个不停!“喵,喵!”这里有两只白色的耳朵在抖动!……小鸡能找到他的妈妈吗?《你是我的妈妈吗?》是德国最畅销的宝宝躲猫猫书。明亮的色彩、活泼的语言、生动的画面,还有绝佳的躲猫猫的游戏,让妈妈和宝宝high个不停!

  《小小猫头鹰,头上长包包!》是贴心的宝宝互助书。小猫头鹰头上长了一个小包包。小蛇、小狐狸、小老鼠都来帮助他。虽然最终没帮上忙,但是小伙伴们相互帮助的友谊让大家都觉得很温暖。

  《晚安,小星星!》是梦幻般美丽的睡前书。小熊想睡觉了。可是睡觉前他看到有一颗星星感冒了。小熊想到了一个办法来帮助它。

  编辑推荐

  “德国宝宝人手一套的纸板书”是德国最畅销纸板书。

  0—3岁是宝宝们开始观察事物、认识事物的阶段。这个时候,有趣的知识、明亮的色彩、活泼的语言、生动的图画,还有躲猫猫的游戏,绝对能立刻吸引宝宝,让他们乐在其中,不断回味。妈妈们和宝宝在一起,学习不同动物的叫声,认识不同动物的身体,猜猜盖子背后的动物到底是谁。这个过程能让妈妈和宝宝们都很开心。《你是我的妈妈吗?》是德国最畅销的躲猫猫游戏书。是一本让所有妈妈和宝宝都爱不释手的玩具书。

  宝宝小时候免不了会磕磕碰碰,会受伤。小朋友们之间相互关心,出各种主意——用水冰一冰吧,用毛巾裹一裹吧,用创口贴贴一下吧。小朋友出的主意可能不是有用的,但是很贴心很温暖。《小小猫头鹰,头上长包包!》是德国最畅销的宝宝互助书。

  宝宝入睡前通常有各种奇怪的想法。他们看着星星,看着月亮,向爸爸妈妈提出各种问题。一本温暖的纸板书能帮助他们甜甜地入睡,做个安心而开心的美梦。《晚安,小星星!》讲述的就是一只小熊在入睡前帮助一颗感冒的小星星的故事。清新的画面、温暖的故事、完美的结局,这些都让孩子们在入睡前心里感觉很踏实温暖。

  看完《你是我的妈妈吗?》,小朋友们可以思考以下几个问题:  

  1。小鸡一共找到了多少种动物呢?  

  2。这些动物都长什么样?是怎么叫的呢?  

  3。小鸡最后找到了他的妈妈吗?他是怎么找到的呢?  

  看完《小小猫头鹰,头上长包包!》,小朋友们可以思考以下几个问题:  

  1。小蛇、小狐狸、小老鼠帮助小猫头鹰的方法有用吗?  

  2。为什么小猫头鹰看到妈妈,就不觉得包包疼了呢?  

  3。虽然小伙伴们没有帮上忙,但是小猫头鹰心里会感到温暖吗?  

  看完《晚安,小星星!》,小朋友们可以思考以下几个问题:  

  1。小熊为什么要帮助小星星呢?  

  2。小熊是怎么帮助小星星的呢?  

  3。你在睡觉之前有什么样的奇思妙想呢?

  媒体推荐

  我和宝宝太喜欢这本书了。里面有很多动物藏在了盖子后面。宝宝通过不同动物的声音和身体猜猜盖子后面到底是什么动物。通过这种方式,宝宝认识了很多动物,还帮小鸡顺利找到了妈妈和爸爸。  ——宝妈

  作为18个月大宝宝的妈妈,我精心地为孩子挑选这个年龄段的读物。我很高兴选中了这本书。书中的色彩很明亮很温暖,宝宝喜欢这样的颜色。书里有很多动物,要通过声音和身体来辨别。每当我发出“汪汪”的声音,模仿着狗摇尾巴的动作时,宝宝都会想盖子后面是什么动物呢。而当我打开盖子的那一刻,宝宝会呵呵得笑个不停。  ——宝妈

  我的宝宝19个月了。他在睡觉之前我都会讲一个温暖的睡前故事,帮助他很好地入睡,做个好梦。《晚安,小星星!》是宝宝很喜欢的一个故事。较大的开本很适合亲子阅读。我每次指着天上的星星慢慢地跟他讲述这个故事时,他都很开心。  ——宝妈

  《晚安,小星星!》短短的句子,朗朗上口,很适合在宝宝入睡之前讲给他听。 ——宝妈

  小猫头鹰头上长了一个小包包。小老鼠、小狐狸你一言我一语的,虽然没有帮上忙,但是充满了朋友之间的关心,最后妈妈的吻让小猫头鹰不疼了。《小小猫头鹰,头上长包包!》故事简单,但非常有意义。对于宝宝看待朋友之间的帮助、建立友谊有潜移默化的作用。这个纸板书开本较大,很适合亲子共读。书中所用的词语在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宝宝能容易理解。

  作者介绍

  文/桑德拉·格林(Sandra Grimm)

  德国纸板书国宝级作家。主要创作0—3岁的纸板书。作品有“我的第一本纸板书”系列(《我的小农场》《我的小宠物》《我的小玩具》),“小雅布”系列(《小雅布可以自己玩》《小雅布生气了》《小雅布说不》《小雅布和好朋友》《小雅布过马路》《小雅布帮助爸爸》《小雅布坐火车》)等。

  图/克里斯蒂亚娜·汉森(Christiane Hansen)

  德国自由职业插画师。作品有《你是我的妈妈吗?》《猜猜我是谁?》《我马上打扫!》等。

  文/苏珊·吕特耶(Susanne Lütje)

  德国著名绘本作家。作品有《世界上最亲爱的爸爸!》《世界上最亲爱的妈妈!》《世界上最亲爱的奶奶!》《晚安,小星星!》等。

  图/埃莱妮·扎本妮(Eleni Zabini)

  德国著名插画师,经常与苏珊·吕特耶合作。作品有《世界上最亲爱的爸爸!》《世界上最亲爱的妈妈!》《世界上最亲爱的奶奶!》《晚安,小星星!》等。

  文/苏珊·韦伯(Susanne Weber)

  德国著名绘本作家。作品有《小小猫头鹰,头上长包包!》《悲伤的龙虾》《小兔子,你喜欢什么?》等。

  图/塔尼娅·雅各布斯(Tanja Jacobs)

  德国著名绘本作家。作品有《小小猫头鹰,头上长包包!》《悲伤的龙虾》。

  译者/尤岚岚

  华东师范大学德语系教师。已出版译作《如果我是一只小鸟》《鸭子与猫头鹰》《睡鼠小七的故事》等16部。

  基本信息

  套书名:德国宝宝人手一套的纸板书:你是我的妈妈吗?+小小猫头鹰,头上长包包!+晚安,小星星!

  作者:[德]桑德拉·格林 文;[德]克里斯蒂亚娜·汉森 图 [德]苏珊·韦伯 文;[德]塔尼娅·雅各布斯 图  [德]苏珊·吕特耶 文;[德]埃莱妮·扎本妮 图  尤岚岚 译

  字数(3册合计):31.8千字

  印张(3册合计):2.4

  页码(3册合计):48

  开本:20开

  定价(3册合计):95.00元

  ISBN:978-7-5407-7917-7

  读者对象:适合0—3岁孩子阅读

  出版时间:第一版2016年10月

  本书摘自《德国宝宝人手一套的纸板书》由漓江出版社授权选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