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妈妈吗?》图书简介(图)

2017年01月22日 23:2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内容简介:

  一只小鸡从蛋壳里钻了出来。“叽叽叽,叽叽叽,我的妈妈在哪里?”于是,小鸡开始寻找妈妈。“呱,呱!”咦,这里有两只绿色的脚在蹬个不停!“请问,你是我的妈妈吗?”小鸡问。“喵,喵!”咦,这里有两只白色的耳朵在抖动!“请问,你是我的妈妈吗?”小鸡问。小鸡找到了青蛙、小猪、小牛,最终它能找到它的妈妈吗?

  编辑推荐

  “德国宝宝人手一套的纸板书”是德国最畅销纸板书。

  0—3岁是宝宝们开始观察事物、认识事物的阶段。这个时候,有趣的知识、明亮的色彩、活泼的语言、生动的图画,还有躲猫猫的游戏,绝对能立刻吸引宝宝,让他们乐在其中,不断回味。妈妈们和宝宝在一起,学习不同动物的叫声,认识不同动物的身体,猜猜盖子背后的动物到底是谁。这个过程能让妈妈和宝宝们都很开心。《你是我的妈妈吗?》是德国最畅销的躲猫猫游戏书。是一本让所有妈妈和宝宝都爱不释手的玩具书。

  宝宝小时候免不了会磕磕碰碰,会受伤。小朋友们之间相互关心,出各种主意——用水冰一冰吧,用毛巾裹一裹吧,用创口贴贴一下吧。小朋友出的主意可能不是有用的,但是很贴心很温暖。《小小猫头鹰,头上长包包!》是德国最畅销的宝宝互助书。

  宝宝入睡前通常有各种奇怪的想法。他们看着星星,看着月亮,向爸爸妈妈提出各种问题。一本温暖的纸板书能帮助他们甜甜地入睡,做个安心而开心的美梦。《晚安,小星星!》讲述的就是一只小熊在入睡前帮助一颗感冒的小星星的故事。清新的画面、温暖的故事、完美的结局,这些都让孩子们在入睡前心里感觉很踏实温暖。

  看完《你是我的妈妈吗?》,小朋友们可以思考以下几个问题:

  1。小鸡一共找到了多少种动物呢?

  2。这些动物都长什么样?是怎么叫的呢?

  3。小鸡最后找到了他的妈妈吗?他是怎么找到的呢?

  作者介绍

  文/桑德拉·格林(Sandra Grimm)

  德国纸板书国宝级作家。主要创作0—3岁的纸板书。作品有“我的第一本纸板书”系列(《我的小农场》《我的小宠物》《我的小玩具》),“小雅布”系列(《小雅布可以自己玩》《小雅布生气了》《小雅布说不》《小雅布和好朋友》《小雅布过马路》《小雅布帮助爸爸》《小雅布坐火车》)等。

  图/克里斯蒂亚娜·汉森(Christiane Hansen)

  德国自由职业插画师。作品有《你是我的妈妈吗?》《猜猜我是谁?》《我马上打扫!》等。

  译者/尤岚岚

  华东师范大学德语系教师。已出版译作《如果我是一只小鸟》《鸭子与猫头鹰》《睡鼠小七的故事》等16部。

  基本信息

  作者:[德]桑德拉·格林 文;[德]克里斯蒂亚娜·汉森 图

  字数:10.6千字  印张:0.8  页码:16  定价:35.00元

  ISBN:978-7-5407-7897-2

  中图分类号和汉语词表主题词:Ⅰ。 ①你… Ⅱ。 ①格… ②汉… ③尤… Ⅲ。 ①儿童故事-图画故事-德国-现代 Ⅳ。 ①I516.85

  本书摘自《德国宝宝人手一套的纸板书》由漓江出版社授权选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