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国人太可怕 火爆国外的lotus birth是什么鬼?

2017年05月24日 17:0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近国外,特别流行一种叫做lotus birth的生孩子方法,lotus birth这个名字多高大上啊!等我去深入了解一下内容之后,发现外国人的脑回路真心和国人不一样啊,这么生孩子,这孩子真的不是充话费送的吗?孩子长大后看到小时候自己的照片,真的不会造反吗?

  Lotus 意为莲花,lotus birth的大白话翻译就是“像莲花一样的生子”,这名字实在太low。要加点小清新!文艺版的翻译是“莲花生”,这名字好啊!是不是让你想起了东方的藏传佛教的某位大师?所以,外国人说lotus birth是从神秘的东方传过来的。神秘的东方力量,表示这个锅我们不背,不要把这个扣在我们头上!

  我们才不会连着脐带生孩子,

  这又不是万恶的旧社会!

  你们才连着脐带生孩子呢!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发几张图片,让你感受一下神秘的lotus birth。

  发几张图,让你感受一下国外的lotus birth。新手爸爸表示,让孩子带着脐带生活我很开心!第一次当爸爸,我会是个好爸爸的(认真脸)!

田

  这个图解的比较深入,恩,不仅要放在盆里,还要放一个塑料袋里包住,看着这个图我心里涌出了无数只草泥马,万一不小心把脐带弄断了怎么办?有了这个脐带后,孩子到底要怎么穿衣服,难道要一直一直裸着吗?

  其实,拿胎盘作妖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网上疯传胎盘大补,很多妈妈都把胎盘保存下来,或者做美容,或者做销售,还有人利用胎盘发起了横财。

  大妹子们,你们醒醒吧,那就是个胎盘而已,就算吃了100个你也不会年轻的,放过胎盘吧,它们也不容易。

  你知道孩子的正常生产顺序吗?我来给你涨个知识!

  孩子出生之后,妇产医生要把孩子的脐带剪短,然后给脐带打个结〜如下图〜

  之后等待脐带然脱落〜恩,孩子就可以慢慢长大了〜这就是孩子生成的过程。

  脐带和胎盘对于孩子来说,是成长当中的必备品,但是当孩子分娩出母体之后,脐带和胎盘就失去了往日的作用,对大人和孩子来说并没有实际作用,一味迷恋胎盘神话是不对的,家长们应该看清事实,理智行事。(by 新芽 图片来源:镜报,网格)

  新浪育儿原创,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标签: 胎盘孩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