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圣诞星闪闪》图书简介(图)

2017年12月20日 18:3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内容简介:

  圣诞夜前夜,一个孤独的男孩走在街上,他渴望能得到一份礼物,但是他没有亲人,也没有朋友。他遇到了一位同样孤独的老人,而老人却送给了他一份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礼物。

  作者介绍:

  米歇尔·毕克马,1954 年生于法国贝吉耶城。34 岁以前一直都是小学老师,攻读现代文学博士之后,便不再担任教职。他7岁起爱上了阅读,在阅读一万多页之后,改变了过动又自闭的个性;长大后进而教孩子们写书,目前已出版一百多本青少年图书。毕克马主张在书中提供孩子一些清晰的价值观,他非常重视文字的精准以及意象之美,也喜欢在书中加入幽默和文字游戏。曾在 1989 年荣获法国青少年图书大奖。

  基本信息:

  书名:圣诞星闪闪

  作者:(法) 米歇尔·毕克马, (法) 马丁·马彻文图 ; 袁筱一译。

  出版时间:2017.11

  书号:ISBN 978-7-5332-9468-7

  定价:32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