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介绍

  作为流行乐超级巨星,麦当娜在任何的音乐奖项面前都显得处变不惊,镇定自若。然而在接受英国最佳儿童电视节目Blue Peter的荣誉勋章时,她却显得异常兴奋。
        详细>>
麦当娜德育童书系列

   邮购方式
   46岁的麦当娜创作了四部童话作品:《英伦玫瑰(The English Roses)》、《毕老师的苹果(Mr. Peabody's Apples)》、《雅各布与七个小偷(Yakov and the Seven Thieves)》以及《阿布迪历险记(The Adventures of Abdi)》,而这次使她受到小朋友关注的,是她于去年推出的英伦玫瑰系列童书的第四本《阿布迪历险记(The Adventures of Abdi)》。麦姐坦言,这部书是受到了著名神话故事《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的影响写作而成,写作之前她大量采纳了自己3岁的儿子Rocco和7岁的Lourdes的宝贵意见。
                      发表评论
  辽宁教育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阿布迪历险记


豆豆老师的苹果


雅各和七个坏蛋


英国玫瑰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