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比孕育一个生命更奇妙,也没有什么人比正在孕育希望的准妈妈更值得尊敬和爱护。孕妇的良好情绪、科学孕育的方法等,不仅对孕妇本人健康至关重要,而且还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和发育,是实现优生的重要因素之一。为此,我们与健康中国公共健康促进委员会共同推出快乐孕育系列公益活动,传播优生优育理念,普及科学孕育知识,消除准妈妈们的恐惧、焦虑心理,丰富她们的孕期生活,使其健康、快乐的享受孕程,并在参与活动中结识更多的朋友,搭建交流平台。
  活 动 宗 旨:健康中国,从0岁开始   活 动 主 题:快乐孕育,享受生活

● AMCARE美中宜和快乐孕育公益大讲堂

时间:4月19日 14:30   主讲人:吴连方教授   讲座主题:快乐孕育知识与方法等
  地点: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报告厅(东四环红领巾桥西南角) 名额:150个家庭(限2人/家)
  (凡参加讲座的都将收到一个超级健康大礼包,并有互动抽奖环节。注:本活动仅限于北京市

填 写 报 名 表

准妈妈姓名: *  生  日: *格式:19820101
预 产 期: *格式:19820101  手  机: *(非常重要)
地   址: *(非常重要)电子邮箱:

                (报名截止到18日12:00)

●AMCARE美中宜和2008快乐孕动会

  时间:2008年5月11日  地点:待确定  注:报名截止到7号早8点
  注:凡报名者,无论参与否均赠送精美礼品。本活动仅限于北京市。

第一环节:孕 · 动 (20分钟)
孕期瑜伽 + 孕律操
第二环节:孕 · 乐 (20分钟)
准爸爸给模拟宝宝换尿布+包裹孩子
第三环节:孕 · 魅 (20分钟
孕期穿衣巧搭配(款式、色彩) + 孕妇T台show

第四环节:孕 · 影 (20-25分钟)
现场放映4D 彩超图片
第五环节: 孕 ·
孕期知识抢答

填 写 报 名 表

准妈妈姓名: *  生  日: *格式:19820101
预 产 期: *格式:19820101  手  机: * (非常重要)
地   址: * (非常重要)电子邮箱:
               
● 健康中国“美中宜和”快乐孕育系列公益活动 新闻发布会暨捐赠仪式
  时间:2008.4.2 上午  地点:北京望京地区珀丽宾馆二层百合厅 / 紫罗兰厅

由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向健康中国公共健康宣传促进委员会捐赠15万元人民币,用于本系列活动的经费。“健促委”授予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健康机构公益之星”荣誉牌匾。新闻发布会上,双方负责人就举办本系列公益活动的目的、意义,健康机构的社会责任等作了精辟阐述,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就活动的内容、安排、参与方式及奖励办法等做了详细说明。双方主要领导在由知名书画家合作完成的20.08米长,主题为“健康中国,从0岁开始”的画卷上,共同加盖“健康中国之印”,寓意本活动正式启动。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媒体记者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等近百名嘉宾在画卷上签名纪贺。


健康中国公共健康宣促会主任肖星致辞

北京红十字会秘书长刘燕君致辞


朝阳区人文奥运建设指挥部赵文杰致辞


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王旭东主持

美中宜和向健促会捐款15万元

美中宜和妇儿医院院长高峰致辞

与会嘉宾合影

健康中国之印

美中宜和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活动

与会领导参观美中宜和妇儿医院
主办单位

独家网络支持
支持单位
 

孕产相关专题



小东西大作用--了解微量元素


孕期应当吃什么


制定好你的分娩计划


分娩模拟体验全过程


我应该选择剖宫产吗


无痛分娩:分娩一定会痛吗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