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年人不会得血友病吗?

  新浪育儿

网友提问

@天一的天空abc:成年人不会得血友病吗?

专家回答

@道培医院孙媛:血友病是遗传性疾病,但发病年龄不同,重型很小年龄甚至婴幼儿即可发病,轻型可能青少年甚至成年症状才表现出来。

浏览主题“北京道培医院专家团:关注儿童血液病问题”下的更多专家问答

专家介绍

@道培医院孙媛,北京道培医院 副主任医师

访谈介绍

北京市道培医院是一所以诊断和治疗血液系统疾病的专科医院,他们的专家团队通过新浪微博的方式,每周五14:00-16:00为关注“血液系统疾病”的家长提供在线咨询答疑服务。 “春夏交替的季节——易被忽视的血液病!我们经常听到有些人说春天花粉过敏,身上会起红疹、红斑,然而这些问题常常被忽视或者误诊从而酿成大祸!究竟是过敏还是血小板减少呢?如何做到根据症状及时就医呢?有没有更便捷的途径咨询、了解或针对性的解答疑问? 本周五由北京市道培医院医师@道培医院魏志杰 在线与网友交流,“紫癜”,欢迎踊跃交流提问。 特别说明:【新浪育儿专家问诊】只提供网上咨询指导,不做疾病诊断依据,请家长了解并酌情参考。
停诊通知:5月25日暂停一周。本期提问下期统一答复,敬请期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