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半断奶后拒绝奶粉怎样保证钙蛋白质量?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用户:奶奶好,女宝22个月,断母乳4天尝试喂奶粉,可是不管用什么方法都拒绝喝奶粉奶瓶水杯都不用。每天三餐吃的都不错,酸奶喝不过喝的量很少,每天吃一个奶酪,用鲜奶蒸蛋大约有100ml鲜奶,不喝奶粉奶量不够怕缺营养,奶奶要是不喝奶粉能有别的办法让孩子保证一天的钙蛋白质摄入量么

  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其实只要坚持孩子还是可以接受配方奶或者鲜牛奶的,这需要家长的坚持和耐心。因为奶含有的蛋白质和钙是孩子最需要的,所以我一直强调:断母乳前一定要让孩子先接受了牛奶或者配方奶才能断母乳。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张思莱 断奶 奶粉 一岁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