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月宝宝吃羊奶突然厌奶怎样解决?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用户:您好,我宝宝过两天就五个月了,一直吃羊奶,这两天好像有点厌奶,上午吃150ML,下午也就150ML多点,半夜也没怎么吃,这个正常么?有没有解决方法?

  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如果孩子不是疾病的话,单纯厌奶,建议每天多次喂奶,如果已经添加辅食,千万不要用辅食来代替奶。另外孩子吃的是羊奶的配方奶粉还是鲜羊奶,如果是后者千万不可取。因为鲜羊奶中叶酸缺乏,并且磷的含量高,钙磷比例不合适,对宝宝的发育是有影响的。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张思莱 厌奶 羊奶 5个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