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和张羽:怀孕3月吃不下东西宝宝缺营养吗?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浪漫樱花季 提问:怀孕3个月什么也吃不下这样宝宝会不会缺营养呢?

  怀孕3个月 什么也吃不下 嘴巴里一直很酸 身体很虚 怎么办 胃口一直不好 这样宝宝会不会缺营养啊

  @协和张羽 妇产科医生 回答:

  这是妊娠早期最常见的早孕反应,民间也成“害喜”。一般来说怀孕前三个月孩子对营养的需求相对较小,如果只是胃口不好,但还是能够保障基本的营养素和能量摄入,只要准妈妈不出现营养不良,一般不会影响孩子生长发育的。如果完全无法进食并伴有恶心呕吐,可能是“妊娠剧吐”,需要医生帮助渡过难关。

  嘉宾介绍:

  @协和张羽,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副教授/副主任医师   著《只有医生知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张羽 怀孕3个月 害喜 妊娠剧吐 营养不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