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个月宝宝大便次数多且稀怎么办?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张思莱医师 提问:张奶奶你好, 男宝14个月,近两个月大便都是稀糊状不成形,一天大便次数1-3次,去医院开了药吃了也没有效果,请问要怎调理,这样宝宝瘦的很多,目前只有10KG体重。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

  对于14个月的孩子体重10公斤还是正常的。如果单纯每天大便1~3次,是糊状便,但是大便没有其它异常,如粘液等,这不算是异常大便,如果家长不放心,建议去化验大便,根据化验结果来处理。对于幼儿来说,由于贪玩很可能一次大便没有解完,而导致多次大便,但是大便形状没有异常。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张思莱 大便 1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