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宝3岁8个月看了动画片就不睡小床怎么办?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网友:你好,陈爷爷。男宝3岁8了,看了动画片<猫和老鼠>说有怪兽不去自己的小床睡,要一直跟妈妈一起睡,怎么办。无论什么动画片都这样,怎么说就是不要睡自己小床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这是两件事:①不是从小就分床睡,突然要他自己睡小床,需要慢慢引导,直到建立“这是我的睡床”的认定,要讲方法,也要有耐心;②《猫和老鼠》是大人看的,充满暴力及恶作剧,孩子看了肯定出问题。如果觉得有些动画非让孩子看不可,也不能让他自己随意看,你的陪同是必须的。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陈禾 3岁 动画片 小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