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脸上的是不是脓疱疹?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提问:鲍奶奶,我都发了好几次了,您都不回答我,我家宝宝脸上的情况到底如何啊?是不是脓疱疹啊?不知道我发的平台的问题还是怎么的,别人发的您都回复了,我都等了好几天了,麻烦您看看好吗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

  像脓疱疹。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适量口服维生素B2、乳酸钙、锌或外用维甲酸霜治疗。首先,要每天洗澡,每天更换清洁的内衣。洗澡后用70%酒精棉棒擦脓疱疹2~3次。也可同时在脓疱处涂百多帮药膏。如有吃奶不好,精神差,应尽快找儿科医生检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脓疱疹 鲍秀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