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比他大的孩子怎么办?

  用户:1岁10个月的小男孩,家长带着去逛街或者公园他都很开心,只是一遇到比较大的小孩或者调皮的小孩他就马上躲很远,不愿意接触,这可怎么办?

  回答专家林怡(著名早教专家,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

  1.这个年龄的宝宝还没到与小伙伴有强烈互动欲望的时期,请耐心等待。2.不要急于催促甚至逼迫孩子参与其他孩子的游戏,适得其反。3.勿因噎废食,多创造机会让他接触小朋友,等待他自然融入。4.多与孩子一起创设一些好玩的游戏,提升他的自信心。自信的孩子才有勇气加入他人的游戏。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林怡 害怕 孩子 2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