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爱美怎样引导?

  用户:我女儿马上5岁,爱美之心早都表现的很明显。问题是她不但爱美,而且看到我穿裙子就很不满意,该怎么引导?

  回答专家林怡(著名早教专家,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

  女孩子爱美是天性。允许她美,给她更多机会尝试如何才能更美,是提升她审美情趣的好机会。当然,我们未必要改造孩子,允许她有自己独特的审美取向,而不是以成人的审美取向去约束孩子,她会更自信,更自在,也不会因此指责他人。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无条件接受这样的现实本身就是很好的示范。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林怡 审美 孩子 爱美 5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