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可以吃开奶茶吗?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向@张思莱医师 提问:张医生,宝宝现在11个月,每天4顿奶粉,每次200毫升,2-3次辅食,米粉为主,但是最近一直是拉墨绿色的屎,每天1到2次,拉屎时能感觉的他在使劲,偶尔拉出这种屎蛋蛋,没屎蛋蛋时也是这种深色屎,感觉比较干,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是上火吗?需要化验大便吗?宝宝可以吃开奶茶吗?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

  对于已经11个月的孩子可以适当减少奶量,增加辅食的量,应该是每天3顿辅食,同时辅食应该多样化,蔬菜和水果不能少。不要随便给孩子吃所谓的开奶茶,孩子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膳食品种安排的不合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张思莱 开奶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