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宝宝不知道怎么玩要怎样引导?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网友:我儿3岁5个月,今年9月入园。性格内向,趋避性强。入园后性格有一定改善,看着每天都很开心,并且交到一个好朋友。只是他很粘这个朋友,一直都在一起,两个孩子在一起不知道怎么玩,就会抱着在地上滚,要不就你推我我推你,打架,过会儿又好到不行。今天我儿咬了他的朋友。我该怎样引导?有合适绘本吗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不知道怎么玩”的判断是对的,那么,你就要从培养孩子能玩会玩下手,平日多点两人同玩的小游戏,提高他玩的能力;在幼儿园接孩子时,和那孩子的家长搭讪,熟悉了,有时候就带着他们一同玩一阵。事实上孩子的“玩”也很简单,两人在游戏架上一圈一圈来回玩,也会玩得很高兴,会玩,就不会扭打起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陈禾 性格 3岁 玩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