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只来一点点但试纸检查没怀孕咋回事?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用户:向@玛丽计生罗春艳 提问:你好,我想问:这个月准时1号来大姨妈,但只来一点,还是黑红色的,之后这几天都没有,而且阴道还变得很紧,用测纸试了两次显示一条线,胸不涨不痛,只是有点嗜睡,尿多,会是怀孕吗?还是宫腔粘连,去年五月有过人流,如不是怀孕,该怎么调理?谢谢了

  回答专家罗春艳(北京玛丽妇婴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您好,月经与环境,压力,用药都有一定的关系,早孕试纸的敏感度较低,一半多建议在月经推迟一周左右做早孕试纸检查,而且月经前期也会出现嗜睡的情况,如果单次出现月经推迟,不做参考依据,注意观察。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罗春艳 月经 早孕试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