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咳嗽能打预防针吗?

  用户:您好,我家宝宝18个月,12个月的时候因肺炎住院11天,这半年期间差不多每天晨起都有咳嗽,多咳就气喘,睡觉和晨起时有痰,这种可以打一岁半的预防针吗?这么长时间咳嗽会不会引起其他病变?

  回答专家白洁(北京和睦家医院儿科医生):家长您好!如果咳嗽不显著,不影响白天活动或吃喝时,可以进行预防接种。打针前最好请医生帮助听一下。如果咳嗽明显,并且伴有喘息时,应进一步就诊,并推迟预防接种。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咳嗽预防针白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