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女宝喝奶干呕怎么办?

  网友:你好!女宝两个多月,纯母乳喂养。有肠绞痛和脐疝,排气多且臭。一直有吐奶现象,最近特别严重,都大口大口的吐。吐出来有奶水、奶瓣、奶瓣掺杂清水样液体。一般吐奶前会突然哭或烦躁,吐奶多见于白天。有时喝奶也会有干呕。请问这需要怎样处理?盼回复,谢谢!

  回答专家王玉玮(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儿科教授、博士生导师 ,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宝宝的肠胃道症状很明显,如果持续出现,要考虑有无乳糖不耐受的可能性。建议服用益生菌和乳糖酶看看,如果仍无效,可以换用部分水解蛋白奶粉试试。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王玉玮母乳吐奶干呕2个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