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疑似对牛奶过敏怎么办?

  @张思莱医师 提问:您好,张奶奶,我家女儿15个月,前几天查过敏原,查出对牛奶疑似或轻度过敏,出生就是混合喂养,现在是光吃牛奶和辅食了,也是一直吃一种牌子的奶粉,没有更换过,这过程中也没有发现有过敏的现象,现在我对这个检查结果很纠结,不知道是继续吃牛奶,还是怎么样,烦请奶奶指教。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原来是对牛奶蛋白过敏还是不耐受?因为你的孩子一直吃的是以牛奶为基质的配方奶粉(不是水解奶粉或者氨基酸奶粉),说明孩子不是对牛奶蛋白过敏,因此你可以试着先吃少量的牛奶,如果孩子没有什么反应,就可以继续吃以牛奶蛋白为基质的配方奶粉或者纯牛奶。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张思莱过敏牛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