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孩子头发稀少怎么办?

2016年03月31日 08:4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已有宝宝:年龄2岁7个月,性别:小美女。 2岁7个月了,头发一直很少,一年前剃过一次,现在才这样,如图,VD,和钙都隔天补一次,每天300毫升牛奶,也能吃,不知道为什么头发一直很稀少,身高也才88.5公分,体重27斤,可以怎么办呢?

  回答专家王玉玮(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儿科教授、博士生导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孩子的头发多少及色泽有很大的个体差异,与遗传和营养都有关系。2岁多的孩子每天300毫升奶量并不多,能吃还要看吃的质量,也就是食物的营养密度如何。建议多吃点海产品、肉类和坚果类食物,富含锌及铁,对孩子毛发生长及体格发育都有益处。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