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月宝宝湿疹频发什么原因?

2016年04月05日 12:2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张奶奶你好,五个月男宝全母乳,湿疹频发,去医院做的过敏原测试,看到对这些食物都不过敏,那我母乳是不是能吃啊?要不要继续做食物组不耐受14项啊?不知道为什么湿疹一直好不了,目前在吃康萃乐益生菌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孩子出湿疹的原因很多,最主要是因为免疫机制发育不成熟缘故,孩子与你什么都可以吃的,盲目禁食,尤其是你会影响母乳的质量的。对于湿疹积极治疗就是了,最主要是局部保湿,涂抹婴儿用润肤油。如果湿疹严重可以使用弱效的激素湿疹膏。益生菌没有必要吃,也没有防湿疹的作用,人体自身就是益生菌工厂。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