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6个月还吐奶正常吗?

2016年04月20日 12:1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鲍秀兰 提问:鲍奶奶您好,女宝6个月,经常吐奶,有的时候喝奶呛到就会大吐,吐的都从鼻子出来,这个月龄的宝宝每天还吐奶正常吗?怀孕的时候有检查出胎儿胃泡偏大,是这个原因吗?该去儿科检查吗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1。如果您的宝宝自出生后一直有吐奶的问题,则与您的喂奶方法不当有关,通过改进喂养和护理方法,均可有效预防呕吐。2。如果出生后,一直吐奶,您又注意了上述问题,不见成效,且吐奶比较严重,则建议您到医院检查,是否有先天性胃肠道毛病如幽门痉挛,或肠道闭锁等。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鲍秀兰吐奶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