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不爱吃饭给点建议?

2016年04月20日 11:5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张奶奶好,男宝十个月,体重7.8,身高71。体重好几个月上不去。母乳喂养。最近不爱吃辅食,喜欢手抓着玩,我都鼓励他自己抓着吃,偶尔吃一点。我用勺子喂,他都不张嘴。喜欢吃炒鸡蛋,但吃一点就饱了。吃两口就要喝水,然后就不吃了。麻烦张奶奶给些建议?谢谢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养成良好的进餐行为很重要,另外孩子吃饭不要一次盛的太多,最好很少,吃完再盛,孩子就会有成就感,感到吃饭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另外,饭菜的花样翻新很重要,保证每餐有粮食、动物性食品和蔬菜。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