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被小朋友打了怎么办?

2016年05月03日 06: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陈老师你好,有个问题挺纠结的,幼儿园的孩子,如果自己的孩子被别人的孩子打,该怎样教育孩子还手吗,怎么处理这类问题呢,谢谢您!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如果你是老师,那幼儿园不正是培养孩子的社会智能,发展他们的人际交往能力的吗?怎么做,专业培训该是学过,也在实习中获得指导了,因此我不必再说。若作为家长,了解孩子究竟是怎么会被打,如果对方是无意的,那么教育孩子怎么和他沟通,友好第一;如果对方有意的,那么报告老师,老师会调解。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