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个月孩子反应慢怎么办?

2016年05月06日 06: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陈老,感谢。男宝22个月,语言发展较好性格偏一点内向,上早教时会有自己去一个玩具箱拿小乐器的环节,他多数是走过去看别人拿即便别人拿了他喜欢的他也没反应,反而自语:宝宝要哪个呢?别人拿得差不多了他才会选择一个。请问这是因为日常给他买的玩具太多才这样吗?万分感谢!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就是反应慢,平日里要多让他从事一些动手的活动,别总是替他做,让他自己做,加强他的自信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