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抽动症需要吃药吗?

2016年05月12日 12:0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用户:鲍奶奶您好!不知道你对抽动症有了解吗,我儿子这几天查出有抽动症。轻微的,你的建议能吃西药吗。他是因为反复扁桃体发炎引起链球菌感染而倒置的抽动症,请给我些建议,链球菌370IU/ML正常是0-200。C-反应蛋白5.64MG/L正常0-3.8有点缺锌,贫血!淋巴细胞比41.04。中性料细胞50.04。男孩,4岁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抽动症一般无需药物治疗,只有当抽动明显地影响患儿的运动和说话,干扰人际关系和课堂学习时,才给予药物治疗。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