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让孩子习惯在围栏里玩耍吗?

2016年05月16日 06: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宝贝不喜欢被关在里面,我是不是应该尊重她,把买的围栏退了?听说使用围栏有助于孩子独立性格的形成,还是我应该慢慢让孩子习惯一个人的时候在围栏里面玩耍呢?但是看她哭那么伤心,我确实很不忍心,请陈老师指点一下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围栏有助于孩子独立性格的形成”这话没有根据,应该是:能玩会玩的孩子较有独立性。培养孩子偶尔独处几分钟,这要在平时多训练。你家是男孩,男孩一旦有自己会玩的玩具,是“很有独立性”的。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