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老师让孩子罚站对吗?

2016年05月18日 17:5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陈老师,你好。我家宝宝上幼儿园两个月了。最近家长群里反应老师让不听话的孩子罚站,家长们都很难接受这种方式。我个人觉得这是老师维持秩序的方法之一,应该不会到伤害孩子心灵的程度,不知道您对这个问题怎么看?我们有必要跟老师沟通一下吗?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我看和老师好好谈谈是必须的,这么小的孩子不该罚站,老师应该学会如何培养刚入园的宝宝的规则意识,要讲方法,有耐心,家长和老师的交流必须顺畅,才能给孩子更好的成长。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