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孩子总缠着大人怎么办?

2016年05月19日 06: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女宝三岁,上幼儿园已经一个月了,每天早上都哭闹不肯去,在幼儿园听老师说或者看老师发的照片,发现她也不怎么和小朋友玩,别的小朋友拉她的手她也不愿意,也不怎么配合老师做游戏,总是要抱着自己的水杯不放手,放学接回家情绪也不好,总是缠着大人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可以看出孩子一直处在紧张的状态下,“缠着”你说明她很无助,需要你的安慰,这时你说什么道理都会让她更加紧张。正确的做法是带着她玩,和她轻松地谈谈说说,帮助她放松。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