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晚上要醒三四次含乳头睡怎么解决?

2016年05月26日 12:2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晚上都得喂她三四次(母乳),她的状态是半睡半醒,嘴巴想舔东西,于是我就把乳头凑过去,这样她睡不好,我也睡不好,怎么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对了,她每晚都是含着乳头入睡)谢谢您!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这显然是养成不良的睡眠习惯。纠正方法:减少白天睡眠时间,晚上睡前有3~4小时不睡,睡前吃饱,把尿。夜醒来,不能吃奶,可能会哭闹,让孩子哭1~2分钟,给予安慰。如果再哭,再等1~2分钟安慰,以后等更长时间,再安慰坚决不给吃奶。次日夜间再延长等待的时间,哭2~3分钟后给以安慰。反复进行。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